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玉林电视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玉林电视网首页玉林电视台建台20周年专辑玉林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帐号开通
人像拍摄构图和注意事项的摄影讲座玉林电视台各频道五一全新改版 玉林电视台大型真人秀节目《大男子煮意》
查看: 17069|回复: 52

玉林影视后期交流群首次聚会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2011.11.15
地点:玉林某酒家
发起者:群主小文、本人
IMG_1359_光影_1.jpg

当晚参加者有20多人,云集了玉林影视界名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360_光影_1.jpg

喝点小酒、畅聊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317_光影_1.jpg

新面孔、老面孔都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317_光影_1.jpg(276.57 K)

2011-11-16 21:11:58


新面孔、老面孔都有啦

就是没我的面孔。。。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317_光影_1.jpg(276.57 K)

2011-11-16 21:11:58


新面孔、老面孔都有啦

就是没我的面孔。。。哈哈
yldv 发表于 2011-11-16 21:16:00

稍安勿躁,后面还有更精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319_光影_1.jpg

看到群主了吗?:default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270_光影_1.jpg

寒暄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玉林电视网论坛 ( 桂ICP备06001087号   玉林电视网交流群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7-16 10: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